德州女教師和學生做愛懷孕 地點在醫院病床上!

  • 德州一所高中25歲的女教師和16歲的學生偷情並導致懷孕,目前這名女教師已經被學校停職。(圖/翻攝自cbsnews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所高中近日傳出性醜聞,一名25歲的女教師和16歲的學生偷情並導致懷孕;目前這名女教師已經被學校停職。

據《圖片報》報導,該女教師名叫珍妮佛(Jennifer Riojas),她正面臨警方「對未成年人實施性侵犯的」犯罪調查。這名男生對警方稱,他與珍妮佛在今年2月份相識,從此以後,珍妮佛就經常去看他踢球,在課間休息的時候,2人還抽空相聚。

後來,這名男生因為踢球受傷被送往醫院,珍妮佛竟然利用這樣的機會和男生發生性關係,地點就在醫院病床上!沒想到這次荒唐的舉動竟讓她懷孕。這起醜聞曝光後,珍妮佛隨即被警方拘留,繳納2萬美元保釋金後被釋放,目前已被學校停職。

另據英國媒體報導,美國加州橘郡也發生一起女教師與男性未成年學生的性醜聞。雖然涉案的女教師矢口否認對自己的指控,但此案的另一當事人、事發時 年僅15歲的男學生在法院作證時卻表示,2007年他在高中的同學會時與女老師艾特布瑞接吻,隨後老師主動向他靠近,2人隨即發生性關係。

目前艾特布瑞面臨包括性行為不當、非法與16歲以下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以及賄賂案件證人等共計7項指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