鞏新亮木蘭飛彈好驚人 一對豪乳呼之欲出

  • 鞏新亮一對豪乳太驚人,遭來觀眾圍觀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鞏新亮在上海出席某活動,當天她身穿爆乳低胸禮服,胸前一對豪乳呼之欲出,身材超火辣,讓人看了不禁流口水。而她對於粉絲要求拍照來者不拒,上車時,她微微彎下腰,大露雙球,性感程度令人咋舌。

出席活動前,鞏新亮早早就換上禮服,並從酒店出發到會場,當她現身酒店大廳時,所有人的目光紛紛投向她,甚至還有人直接拿著手機對著鞏新亮拍攝, 但不知大家拍的是她的人還是她那對雄偉豪乳。(鞏新亮秀豪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1 /340-2669828.htm)

鞏新亮來自甘肅,畢業後開始演藝人生,並曾演出過馮小剛的賀歲片《非誠勿擾》,在內地小有名氣。日前還傳出她搭上汪小菲好朋友,據悉該名男子身價比汪小菲還多,但鞏新亮並未正面承認緋聞。



▲鞏新亮一對豪乳驚人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