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菲兒穿透視裝秀身材 不料大「撞」Angelababy

  • 李菲兒在《芭莎男士》時尚雜誌人物頒獎盛典上,以一身黑色透視短裙裝性感出場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芭莎男士》時尚雜誌日前在北京舉辦人物頒獎盛典,李菲兒以一身黑色透視短裙裝性感出場,黑bra大方秀,抹煞不少攝影師的記憶卡,也成功搶下大版面。不料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Angelababy也曾在某時裝秀上,穿過設計概念類似的服裝。

網友認為Angelababy穿的透視裝更有感覺,當時Baby左手戴著黑色皮手套,腳上踩著黑色毛靴,更有秋冬時尚 感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5/340-2670752.htm)巧的是,李菲兒是黃曉明的「舊愛」, 而Baby現在和黃曉明的緋聞炒得沸沸揚揚,網友拿兩人照片比對,發現還長得真像,笑稱:「黃曉明『欣賞口味』始終如一。」

其實Angelababy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,這套透視裝是自己設計的,「每次看到自己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的照片,都覺得特別榮幸,明年還將繼續努力! 」因此網友認為,李菲兒和Baby的這場服裝「戰役」,「當然是Baby取勝了,而且她向來帶領時尚潮流。」


↑↓李菲兒(上圖左、下圖右)和Angelababy都是黃曉明的緋聞女友,兩人不但撞衫,還被網友發現長得很像。(圖/截自網路,組合圖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