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澳反腐敗和犯罪委員會日前揭露,伯斯(perth)一大學教師向4名女留學生施壓,要求以性行為以換取高分,其中3名女生均來自中國,1人則是馬來西亞留學生。

澳洲媒體報導,反腐敗和犯罪委員會發現,科廷大學(Curtin University)前講師阿里(Nasrul Ali)2009年在該大學商學院擔任講師期間,曾向4名學生提出過這一要求。據了解,他專門尋找年輕、最易受攻擊的全費海外學生作為對象,但4人都沒有上當。

報導說,3名來自中國的女學生因為經濟上受到家庭資助,必須各科成績都達到及格,否則將失去學生簽證。反腐敗和犯罪委員會指出,阿里曾要求其中一名女生在麥當勞見面,討論她的分數問題。晚上7點兩人見面後,阿里借口環境太嘈雜,要求該女生到他家去。

阿里問她,中國學生通常是怎樣取悅中國老師?該女生說,中國學生會努力做好學生拿高分。此時,阿里告訴她可以和他一起居住,同時還把手搭在了她身後的沙發上,讓她覺得很不自在。

阿里想讓該女生試著「取悅」他,並希望她能留宿,但該女生告訴他沒時間便離開了。阿里還要求另兩位中國女生進行晚間會談,暗示可以通過「非學術」方式更改她們的低分。

反腐敗和犯罪委員會認為他有五項嚴重不當行為,由於阿里已不在大學繼續教書,因此投訴者無法對他採取刑事告訴。科廷大學大學已經接受一系列建議,以加強校方的政策與規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