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娜大銀幕初體驗 穿網襪露美腿羞說超尺度

  • 李千娜在電影《茱麗葉》中,身穿馬甲、網襪,修長美腿表露無遺!〔圖/雷公〕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從歌唱比賽出道的李千娜,首次大銀幕初體驗就超越自我極限,不僅在《茱麗葉》中與男主角黃河激吻纏綿,更是穿上特製馬甲,更搭上紅色網狀吊帶襪, 一雙修長美腿更是展露無遺。從來沒演過戲的李千娜,雖然表現仍略顯生澀,但《茱麗葉》導演之一的沈可尚直言「李千娜第一次演戲,當然不能說表現一百分,但 她絕對盡了一百分的力。」

李千娜在電影《茱麗葉》中的第二段中,飾演一名歌舞團千金。當初該片段導演沈可尚選角時就傷透腦筋,直到試鏡到了李千娜時,她自薦說了「這個腳本就是我的!」讓沈可尚對她印象深刻,而片中角色也正如她真實模樣「敢愛敢恨!」

她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必須又唱又跳,雖然唱歌對李千娜不難,但跳舞可就麻煩了。李千娜笑說一場穿改良式馬甲,又跳又唱的戲,「算是她踏入演藝圈以來 最大尺度的打扮。」而她也與男主角黃河雙雙獻出螢幕初吻,但為了這場吻到天翻地覆的的戲,劇組從夜晚拍到雞啼,最後兩人才放開豁出去纏綿激吻,讓導演相當 滿意!

▼李千娜載《茱麗葉》中大露美腿。〔圖/雷公〕




《茱麗葉》劇情描述三段時空、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。70年代的跛腳女工秀珠愛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學生,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之旅;歌舞劇團 的掌上千金愛上布袋戲世家的少爺,礙於兩人家族生意上的鬥爭,導致小倆口的愛情之路困難重重;經歷28次失戀的男主角決定求死解脫,無奈被打斷尋死之路, 但也讓他燃起第29次的戀愛希望;電影將於12月3日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