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喜來登上菜 主廚推薦四款幸福美味火鍋

  • 鴛鴦火鍋雙重美味,還有賓士鍋可以選擇。(記者陳心雅攝)

  • 現點現切的肉片,色澤粉紅又鮮嫩。(記者陳心雅攝)

  • 開放式空間與包廂可自由選擇。(記者陳心雅攝)

  • 主廚特製手工丸子,是搭配火鍋的最佳選擇。(記者陳心雅攝)

記者房書勤‧陳心雅/新竹報導

新竹喜來登4樓采悅軒中餐廳即日起至1月31日,推出「皮蛋香菜湯底」、「馬來咖哩湯底」、「星洲沙爹湯底」與「四川麻辣湯底」四款風味各異的湯底,鍋底自由配,一次享受多種口味。

采悅軒粵籍主廚朱少東遵循道地港式古法,以整隻老母雞、赤豬肉加上多種秘方食材慢火熬煮精燉而成高湯基底,研擬出四款美味湯頭。

正宗港味「皮蛋香菜湯底」,選用四重溪溫泉出產具有中和人體酸性物質效果的溫泉皮蛋,加入本土香菜和清脆有機黄豆芽,香菜的清香味不但能開胃,還 能緩和皮蛋的強烈氣味,這款清熱退火、兼具健胃養生的美味湯頭,建議搭配魚片、海鮮食用,品嘗食材原味,喜歡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

「馬來咖哩湯底」是以新鮮紅蔥、椰子肉、蒜頭、香芧、石栗、黄薑粉及主廚自製馬來咖哩粉,混拌數種香料慢炒後加入主廚特調高湯熬煮而成,第一口湯 頭喝下去感覺有些微辣,但隨即在喉頭散出咖哩特有的香味,香醇濃郁的湯頭口感迷人,放入主廚嚴選食材秘製而成的私房手工丸子、滑嫩的炸芙蓉豆腐,香氣濃郁 的南洋風味是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
獨特迷人口味的「星洲沙爹湯底」,味道特別,帶點特殊辛辣,顏色偏紅,以新鮮紅蔥、蒜頭、花生、黑芝麻、主廚特製沙爹,加入櫻花蝦炒香,再將十餘種中藥按照一定比例循序加入湯頭,長時間熬煮而成,巧搭店手工現點現切的新鮮肉片,輕輕的涮在沙爹鍋上就很美味。


新竹喜來登「四川麻辣湯底」使用花椒、八角、甘草、桂皮等數十種中藥材,再放入新鮮紅蔥、蒜頭、桂圓肉、黄豆、新鮮朝天一同燉煮多時而成,湯頭辣 而不辛、麻而不嗆,香氣十足,是平常不吃辣的人也難以抵抗的幸福美味。朱主廚推薦搭配可吸飽湯汁的炸枝竹食用,爆漿口感,瞬間滿足老饕挑剔的口舌脾胃。


每項鍋品價錢依份量大小與單點配料各異,單一湯底NT$200元,鴛鴦鍋可任選兩種湯底組合NT$300元,而三種湯底組合的賓士鍋則為NT$400元,以上配料另計,每鍋約可供4~6人食用,詳情及訂位電話請洽(03) 620-6042采悅軒中餐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