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代班駐唱 驚爆黃小琥生孩子?

  • 康康打算明年5月席開一百桌,還不忘向憲哥喊話紅包要包120萬!(圖/大大娛樂)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康康日前幫黃小琥代班駐唱EZ5,開玩笑說:「小琥姐去生孩子…我要代班半個月」原來是黃小琥要出唱片,他隨後趕緊補述:「對歌手而言唱片就是她的小孩呀!」讓現場觀眾笑翻。

開唱當天,康康表示會在EZ5二十週年演唱會擔任特別來賓,因為13年前他在EZ5「誕聲」,當時還在店外的紅布條寫著:「康康賄賂演唱會今天入 場每人發二百」讓店外大排長龍,他笑說:「第二天入場發一百,第三天後每個觀眾要花五百才能進場聽我唱歌。」唱出口碑後,他也心懷感激,直說「EZ5二十 週年演唱會怎可能沒有我!」

康康才在上個月13日與老婆張倩嵐結婚註冊,演唱現場他也拿老婆開玩笑說:「剛結婚不久,老婆有一晚說夢話『我老公回來啦!』我還被嚇醒,想著要跳窗。」新婚生活還沒馬上習慣,聽到老婆的夢話讓他感覺像偷情。

陳小春與應采兒新婚,康康也特別到香港祝賀,他打算明年五月會在台灣宴客,因為吳宗憲慣例紅包都會包12萬,他也還不忘向憲哥喊話說:「畢竟是我 第一次結婚要包120萬吧!」要憲哥至少多個「零」給他。而EZ5二十週年演唱會將在12月4、5日登場,詳情請洽大大娛樂(07)5370000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