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全球第一大美妍旗艦店台北101大氣開幕 影后袁詠儀特地飛台灣逛逛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繼香奈兒在台北101開設美妝旗艦店後,另一精品美妝Dior號稱全球第一大旗艦店近日也選在台北101開幕了。而旗艦店開幕第一天,就吸引好久不 見的香港金像獎影后袁詠儀「聞香」而來。原來是這個全球最大美妍旗艦店提供有僅在巴黎春天、老佛爺兩家指標性百貨才可購得的「Dior高級訂製香水」。

對袁詠儀而言,擁有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味是極其幸福的,這次透過Dior  香水顧問的專業諮詢,她也擁有了她自己第一瓶的Dior高級訂製香水,她說偏好「清新、優雅、內斂」,所以專業調香師為她選定「森林別墅」的款式。

雖然已是一個4歲小孩的媽,但袁詠儀亮麗如昔,平時就相當注重保養的她特別分享她自己的漂亮秘訣是:「天天均衡飲食是最重要的,在沒工作時,我就會早睡早起;另外,保養千萬不能偷懶,除了基本的清潔,定時抽空做護膚也可以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。」

而在這佔地65坪大的美妍旗艦店裡頭,不僅有香水的訂製服務,連彩妝都可以有個人客製化服務呢!尤其,在這家旗艦店還設有法國原裝進口的美妍護膚中 心、VIP尊榮貴賓室和Backstage彩妝美妍區,每項貼心設計都讓袁詠儀欽羨,她覺得台灣女生實在太幸福了,以往必須千里迢迢遠赴法國才能享有的巨 星級服務,現在近在台北就能體驗。

此外,這家旗艦店還有獨家明星商品的販售。開幕期間,推出的是以1947年經典的New Look為創作靈感的「訂製服彩妝組」,其包含限量的訂製服眼妝盤,眼妝盤上所壓印的浮雕,正是Dior 1947年上市、顛覆當時時尚圈,並被譽為時尚界New Look的高級訂製服創作-「Bar Suit」。窄肩、束腰、蓬裙,是其經典的象徵,完美展現女性的優雅曲線,而此眼妝盤色系則是以優雅紫灰色調重現該品牌的經典,是一款低調優雅的煙熏眼影 盤,而搭配的藍星精萃脣膏,亦是柔美的粉嫩色調。 

            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無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